夜深了,牛姨的生日,趁此机会我要正儿八经地zqsg一下!

先吹《钢之炼金术师》,是的,我吹了八百遍了,但依旧无法停下对本命作的赞美!我可以写一百条喜欢它的理由,但……写不动了(喂)

概括来说,之于我,它有几乎无死角的三观,教科书级优秀的剧情和人物塑造(人生第一次几乎每个角色每段剧情我都喜欢OMG),丰富动人的情感,富有哲学意味的思想内涵。漫画原作和动画都算得上业界顶级水平,全能型大众向碉堡之作(高逼格不算啥,大众向也不算啥,高逼格大众向可就厉害了)。这部作品说真再不济也就是个口味不合的问题,但也不太可能让人觉得讨厌除非这人三观太特立独行,否则一般都看之即有所获。个人来说满分…绝对满分…不扣,0.1分我都不扣!

插一句,虽然看什么片子是个人自由,但恕我直言,既然都要看都要费时间精力,那咱们干嘛不看点好的……既然要推荐,为啥不推荐这种实打实的佳作?

好,既然吹了作品,就不得不提它的作者:荒川弘(牛姨)。这是我有生以来真心喜欢的第一个作者,以前都是只爱作品不爱人,或者对作品没爱到想去了解作者的程度,但牛姨……啊哈,我喜欢她!!

有趣的个人经历、讨喜的性格、良好的作者素养,各方面来说牛姨都值得学习和喜欢的人,哦,还是位女性。虽然目前来看作品并不算多,其实她本人编剧作画的就两部《钢炼》《银之匙》,还有一部不算剧情向的搞笑漫画《百姓贵族》,但每部质量都没得说。而且很多看过她作品的读者都会喜欢她,这真的太了不起了。😆

其实我就只是想说句牛姨生日快乐!!还有,爱上《钢炼》真是太好了!从来没有一部作品如此彻底地打动我,不敢说对自己影响有多大,但我发自内心地爱它。说出来也没啥好羞耻的,因为这就是事实[爱心][蛋糕][抱拳]感谢牛姨~

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吹,所以干脆用最直白没水平的表达方式——直抒胸臆(x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 )

© 托帕石小子295 | Powered by LOFTER